活着,然后,做人。
 

读后感(???)

我们一直在各自的道路上走走停停,可每当计算着前途,才恍然发现已无时间供我们此般挥霍。

我不曾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甚至不屑于你的过于天真与不切实际。

我只在利用着你的喜欢,筹备着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
我一次次离开你的生活,一切似乎也都按照我所为的计划顺利进行着。

而当你在没能找回我,当你于这世上再无音讯时,我才理解了曾经你于我的焦躁。

我终是没能将你寻回。


我将过去以一个丑陋的笑话潦草结尾,匆匆来到了你层走过的路上。

我一路走走停停,捡拾着你的痕迹。

可当我计算前程,才发现原来你为了追寻我,曾独自踏过这么多本该我们共同走完的路。

于是现在,你罚我在这世上孤独的行走着。

我把曾经对你的讥讽尽数化作了自嘲,却还是无济于事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占tag抱歉啦

不过大家猜到是哪篇文了吗?

呐呐其实是蓝大的《秽土的你》呦~

这是当时刚看到一半的时候写的一段字呐

太爱蓝大了简直,再看看自己写的东西,简直没眼看

其实发这个是因为前两天肝活动文肝到神经错乱(一共才写了多少字你急没点B数吗还好意思说),终于卡线交稿的我跑来确认存活......


偷偷立个flag,放假之后写几个校园au的微超短...

立完我就跑...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