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,然后,做人。
 

或许

*题目什么的并不重要的对吧….(装作理直气壮

*(依旧理直气壮

*有涉及到鸣雏,请注意避雷

*文笔渣,就是突然想写点有点虐虐的东西….

*辣到大家的眼以及的心灵的话,请接受我诚挚的歉意!(跪倒


下面正文 


四站平息后,旗木卡卡西就任六代目火影。六代目着手战后村子的重建以及其他许多战后的工作。木叶村的运作开始回归正轨。

后来,四战功臣漩涡鸣人与日向雏田结婚。两人和睦幸福,并喜得一双儿女。

几年后,七代目火影由漩涡鸣人,众望所归。

战后各国往来交好,一切归于平静。

人们对生活现状非常满意。

 

 

其实在战争结束后,在六代目以及七代目不懈的努力下,曾经是叛忍的宇智波佐助终于以四战功臣的形象被人们所接受。

但尽管如此,宇智波佐助依然选择了在外流浪。

大概没有人知道这其中的原因。

不过有传言称: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层合力封印十尾结束了四战,但后来不幸失去左臂。宇智波佐助在拒绝接受义肢后离开木叶村,并在暗中保护木叶。

不过,由于佐助几乎从未在木叶出现过,这个只生活在人们传言中的男人,终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脑海。

 

 

或许没有人知道,停战后不久,鸣人就确定了与雏田的婚约。

病房里佐助对鸣人说,他决定留在木叶,和他一起实现一直以来他的梦想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佐助永远记得那天鸣人说出这句话是的场景。

但当鸣人把将要结婚的消息告诉佐助的时候,佐助原本面向鸣人温和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滞。佐助低下头,把所有的表情藏在额前已经有些过长的碎发后。“呐,这样啊…”

后来佐助拒绝了义肢。身体恢复后,他又离开了木叶。

与其说是离开,倒不如说是站在了阴影里,保护着光明。

他说这是赎罪。

但佐助很清楚,他其实是在逃避,逃避了他不愿接受的现实。

 

或许没有人知道,漩涡鸣人结婚的那天,当所有人都以为同期伙伴中只有佐助没来婚礼现场时,宇智波佐助其实也在场。

只不过他没有走到人群面前,更没有亲口对鸣人说出那句恭喜。他只是远远地躲在远处,沉默的看着婚礼进行。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大家、面对鸣人。他不能相信这些,他更怕自己会失控,会作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。

那是他该拥有的人生啊,祝福他好啦。

 

或许没有人知道,七代目火影就任典礼那天,漩涡鸣人一直偷偷寻找的那个身影,不是没有到来,只不过是没有出现罢了。

宇智波佐助换了装束,收敛了所有可能被人辨认出的气息,混在火影塔下的人群中,仰头注视着那个耀眼的人。

你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呢,现在我也回来了,你该开心的吧。

 

或许没有人知道,宇智波佐助其实经常回到木叶村。

他总是在夜色的遮掩下站在村子的高处,远远地看着火影办公室里发出的灯光,远远地看着灯光下那个忙碌的身影。

吊车尾的还是那么笨,这么晚了还没忙完工作。

 

 

宇智波佐助经常会在一片偏僻的树林里呆坐上一夜。

天才的宇智波,也经常找不出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“明明,明明你也是喜欢我的吧?

不管我做出什么无理取闹的事情,你总是会不顾一切的冲上来扬言要把我打醒。

不管我去哪,不管有没有希望,你总是会不停地追寻我的脚步,找到我,叫我跟你回木叶。

鸣人,现在我终于醒悟了,我终于回到木叶了。

但是鸣人,我好像弄错了呢。

我决定留下来,是因为你在这里啊。

你对我说‘欢迎回家’时,我以为我们终于可以正视内心的情感,开始真正的生活。

可是,你却成了别人的家人。

鸣人啊,我该去哪呢?我的家究竟在哪里呢?

我现在,已经没有家可以回了啊。

但是罪恶深重的我现在还能安稳地活在世上,你一定也花费了很多心思吧。

我也不愿再去问为什么了,最后得到的一定还是‘最好的朋友’之类自欺欺人的答案。

鸣人啊,眼下,应该就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吧。

请原谅我对你的避而不见吧。

我会帮你守护住这些来之不易的安宁的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吊车尾的还是那么笨,这么晚了还没忙完工作。”

 

“你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呢,现在我也回来了,你该开心的吧。”

 

“那是他该拥有的人生啊,祝福他好啦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7)
© 廿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